海西恩

《Circle.:明天,未来》 Part.1 我还想他

     大家好,这里是欢里,大家肯定都喜欢《Circle》这部漫画吧?我想尽我所能,圆了这部梦。文笔渣,鸽子精(不过尽量坚持)让4个半圆,最终化成两个Circles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正文 : 


        阿尚:六年了,我们是不是都变了?

  阿熏:说好的,怎么…你就走了?

  

———————黄金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  

  六年过去了,曾经的形影不离四人团体散了,两对有情人也不知各在何方,他们也不知远方的爱人是否安好。

  

  时间真的可以改变好多,阿尚学了舞蹈,留了齐肩发,和妈妈的关系改善很多,妈妈渐渐也接受了而已女装的习惯,他仍然回到了玲子姐的店里工作,偶尔拍一两个舞蹈视频到一个外网社交的APP中。

  

  阿熏成功地成为了一名心理医生,因为他聪明、又善于猜透他人心思,很快,他便由一个见习医生成为了真正的一名医生。

  

  阿奥也接受了父亲的衣钵,成为了一名建筑师,好景不长,在一次勘察任务中,不幸头部受伤,再加上他本来心脏有问题,即刻被他的母亲托人送到美国进行治疗。

  

  宓希,也就是希斯.奥康纳,在父亲退休后,作为长子,接受了父亲在房地产方面的产业,现在的他,在美国的商业界也算是十成十的赫赫有名,近日,他在外网投资了一个社交APP,似乎想把业务拓展到网络方面来。

  

  现在的他们,身处异乡。只有阿熏和阿尚两个人住在一个城市,偶尔也会出去喝喝酒抽支烟,好歹也有一个帮衬。

  

  “尚,”躺在沙发上的阿熏说,“你的舞蹈越来越好看了。不知道宓希那个小子跑回美国后,会不会想念你的舞蹈。”

  

  “他爱想不想,与我无关。”阿尚背对着阿熏,继续摆弄着手机。

  

  阿熏悄悄的下了沙发,攀上了阿尚的肩头,“那你为什么要偏偏把视频发布到外网的APP上呢?”

  

  阿尚一回头,用一股寸劲把肩头的男子“拱”了下去。尚皱着眉头:“你都二十四了!老大不小了,都是个医生了,怎么还没个正形?真是的!”

  

  阿熏趴在地上也不起来,歪着身子用一种戏谑的眼神瞅着他,“你现在还真像一个小媳妇儿,宓希回来了不定多么开心呢!”

  

  “你小点声!阿莫睡觉呢!要不你就赶紧回家。”“不回了!就是不回家!”说完,转身跑进阿尚的房间。

  

  阿尚叹了口气,摘掉了系在头发上的发绳,走入了他的房间。

  

  房间里不见阿熏的身影,只有中央的大床上鼓起了一个大包。阿尚冷笑一声,轻手轻脚的,“呼”地一声掀起了被子,直到这时,阿熏才漏出他红棕色的脑袋。

  

  “切,被你抓到了。”阿熏小声嘟囔了一句,又转头对床边的阿尚:“喂,你也别嫌弃我,今天咱哥俩睡一张床,好吧?”

  

  阿尚没有说话,默许了他的行为,关上了灯,钻进被窝里。 关上灯,这样就看不见对方的表情,讲的话也会更真。

  

  “我说,衣架上那件黑外套,是你的?怎么一直在那里?”

  

  “不是我的。是…宓希的。”

  

  “是他走的前一天留给你的是吗?”

  

  “…是。”被窝的另一端穿出一点类似抽泣的声音。

  

  “你还想他?”

  

  “是啊,我很想他。”黑暗中,阿尚的声音沙哑了,似乎随时都能哭出来,“那你呢?你想奥吗?”

  

  黑暗中很长一段沉默,“我很想他。”声音故作冷漠,却也染上了抽泣声。“我想他…他说好陪着我的。”

  

  “我也想他…他说过我可以在他的怀里哭泣,他说过我可以信任他,他说过是他找到了我,他说过他会会回来的。”阿尚也忍不住泪水的奔涌,对着多年的好友一股脑儿地倾诉了出来。

  

  两人在黑暗中抽泣了很长时间,“我们还要过下去啊。”不知是谁在黑暗中说了一句。然后,这段谈话在一段沉寂中了却了。第二日,二人只字不提。

  

  年少的喜欢,果然厉害。十七岁爱上的人,果然到了二十四岁也不会停止去喜欢。

  

  他们会回来吗?是不是想沈从文先生写的那样:“那个人也许不会回来了,也许明天就回来。”


评论(5)

热度(166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