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西恩

《circle:明天,未来》第二章

    宝贝们没想到吧?我更新了!是不是又以为我鸽了?啊哈哈哈哈哈哈哈!!我争取在9月份之前全部更完,加油鸭。祝中考的宝贝们旗开得胜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黄金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part 2:来自美国的同学?


  

     4月20日  晴 

  

  【无特殊事件】熏又在尚的家里蹭吃蹭住了一天。

  

  4月21日  阴转晴

  

  “唔…”清晨的阳光打在了熏的脸上,熏摸了摸自己的旁边,是凉的,看来尚早就起来了。

  

  眯着眼,熏摸到了自己的小狗拖鞋,穿着它们走到了厨房门口。

  

  “尚,这么早,你干嘛呢?”

  

  “做饭啊!”尚没对他说太多话,低头继续搅着手机的鸡蛋液。桌旁温好的三杯牛奶蒸腾着袅袅的热气,散发着浓浓的奶香味。

  

  搅完鸡蛋液,尚把它们倒进平底锅里。熏看着它们渐渐凝成一个金黄色的圆形。然后,尚倒了青辣椒进入。

  

  “哇噻!兄弟!”熏捂住眼睛,“你干啥啊!”

  

  “还不打算说么?”

  

  “说什么啊?!你这个人真的是!”

  

  “奥的事情。”

  

  只一句话,让朦胧了泪眼的熏,泪水彻底决了堤。

  

  奥的事情,其实不太顺利。奥自从出事后,奥的妈妈就陪他去了美国纽约的一家疗养院进行治疗。那天熏上班时看到了奥的弟弟,奥的弟弟说,其实奥的情况并不很好,他真的伤的太重了;另一方面,尽管奥的家家境比较殷实,可在纽约那种寸土寸金的地方,能坚持一年已经不错了。

  

  熏真的很难过,因为奥的妈妈从来没有告诉过自己,就像奥没有告诉自己他曾经动过手术是一样的。尽管奥的弟弟说妈妈是不想拖累熏,但熏的心还是仿佛被谁抓住、然后蹂躏一番。这种感觉,真的好糟糕。

  

  “你真的…不打算什么都不告诉我吗?”

  

  “阿奥…可能在美国坚持不了多久了…”对着冷静的尚,一边流着泪,一边咬牙切齿地说。

  

  “钱不够…”说完这句话,仿佛用尽了他所有的力气。

  

  “所以你早知道,也不打算告诉我吗?”

  

  “……”

  

  “我们难道不是朋友吗?为什么?不早说呢?”

  

  “……”

  

  “如果我告诉你奥的事情解决了呢?”

  

  “咣当!”一杯牛奶滑落在地上。

  

  “你说…你说什么?”熏的眼角血红,一把抓住尚的衣角。

  

  “我妈也很担心奥,尽管她看起来严厉地很,但她仍然关心奥。其实我也早知道了这件事,只是今早我的妈妈给我打了电话,她说,奥的事情走了着落。”

  

  “我妈说,一位美国很有钱的家族资助了奥的家。这个人,还是我们的同学。”

  

  “美国的同学?”

  

  “对!”

  

  “所以你怀疑?…”

  

  “不是怀疑!他就是宓希。”

  

  熏觉得有些喘不过来气了,他的奥能够得救了,尚的宓希也有可能再次找到尚了!这一切像是梦一样。他接受的信息似乎多了点儿。

  

  “哇!”刚睡醒的阿莫惊了一下子,“你俩干啥秘密勾当了!”

  

  地上打翻的牛奶,煎糊的鸡蛋。

  

  “小尚!你是兴奋过了头吗?”

  

  “是吧。”尚捋了捋垂下来的发丝,微笑温柔而且缱绻。

  

  “是啊,某人兴奋过头了!”熏也笑着,喝了一口牛奶。

  

  “那是我的牛奶!”尚大喊。

  

  “就不给你,就不给你!”

  

  “哈哈…哈哈哈!” 阿莫捧着肚子,肆意地笑着。

  

  清晨的早晨,总是这么让人清醒而又愉快。看来,好事即将发生。

  

  因为即使我们曾经分别过,但是在最后,我们的日子会像一个圆。我们,会再次重逢。








        没想到吧?有小片段!啊哈哈哈哈哈!


        【】宓希:嘤嘤嘤!QAQ  媳妇会不会知道是我救了奥?!媳妇会不会怪我六年没有给他打过电话??(其实我看了媳妇在app上发布的舞蹈,他不知道那个软件就是我投资的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尚:宓希你死定了!(大刀一路火花带闪电!💣💣💣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熏:好想奥啊啊啊啊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奥:……〖昏迷中〗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想不到吧?就这么短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评论(8)

热度(9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